close

好拉

其實很早之前就看完皮諾丘了

只是當時因為要指考所以有些無聊的部分就會快轉

導致劇情沒有很完整

所以跟自己說考完了一定要再看一次

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個重諾言的男人(哪招

 

皮諾丘是一部在說說謊就會打嗝的奇女子的艱辛記者加上禁忌愛情之路

欸怎麼聽起來怪怪的

可是就是事實啊哈哈哈哈哈

好拉認真點

其實皮諾丘是一部在描述記者倫理的故事

主角身為一說謊就會打嗝的人

在某次高中事件後因為叔叔上電視便消除了大家對他猜疑之心這點銘記在心

因此立志想要做名作者

然後就這樣那樣

這樣那樣

阿想要看劇情的自己看

我這個人生下來就立志要做一個不劇透的人

所以大家還是自己去看吧哈哈哈哈哈

我要來說我的心得嘿嘿

 

其實說真的看完這部韓劇後我真的蠻shock的

沒錯就是SHOCK

為毛呢

因為我沒想到在我們生活周遭被視為生活必需 理所當然的新聞

可以造成那麼大的影響

則還是來小小劇透一下好了不然不能接了

劇中男主角因為身為消防員的爸爸某一次殉職卻被說成是逃走後

家破人亡

媽媽因為受不了輿論及眾人所給予的壓力而帶著男主角一起跳海自殺

誰知男主角就是神死不了

一死就沒戲唱了(?

加上為了自己所愛的女主角決定當一名記者

但是當我們就家破人亡一件事

原來新聞的力量如此龐大

當幕後操控者因為自己的利益受影響時操縱輿論便使得一個家庭家破人亡

一個原本幸福的家庭從此遭受人們以異樣的眼光對待

遭受大家詬罵

遭受大家責難

其實看到這裡我哭了

只因為某些人的利益就讓一個家徹底毀滅

真的很難過

但我也因此學到了

我們要更慎重去看待我們日常生活裡的所有小事件

不要因為大家的道聽途說

大家都說....

可是不是有人....

在說話前一定要自去看親自去體驗

因為話語的力量是很大的

我們千萬不能因為自己無心說的一句話而傷害到別人

 

第一次打這麼長

有點亂

請大家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y920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